欢迎来到山东女子学院!



喜讯:我校刘瑶青工作室入选第三批“山东高校辅导员领航工作室”

2020-03-21 19:14:32   来源: 工商管理学院    浏览:

近日,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山东省教育厅发文公布了第三批“山东高校辅导员领航工作室”名单,我校以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瑶青为主持人的辅导员工作室成功入选。

据悉,本次评选经过高校申报、专家评审、现场答辩、公开公示等程序,全省共确定了11个“辅导员领航工作室”,其中立项建设8个,培训建设3个,我校刘瑶青工作室为立项建设项目。

多年来,我校党委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在经费支持、政策制定等多方面为辅导员发展搭平台、拓空间。此次入选山东高校辅导员领航工作室项目,是对前期学校学生工作特别是辅导员队伍建设工作的肯定和激励。下一步,学校将以工作室建设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团队建设和管理,搭建良好学习交流平台,全面提升学生管理队伍的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同时,做好相关配套建设工作,充分发挥名师工作室的辐射带动作用,加强辅导员队伍职业化、专业化、专家化发展,提升我校学生工作队伍的育人成效。

责任编辑:叶小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