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女子学院!



副校长侯素美一行与家家悦集团座谈校企深度合作

2020-04-23 22:25:50   来源: 招生就业处    浏览:

4月22日下午,副校长侯素美一行前往家家悦集团济南总部,与企业方探讨校企深度合作。学校招生就业处和工商管理学院有关负责人参加。

家家悦集团副总经理、家家悦集团西部战区总经理丁明波等热情接待了侯素美一行。座谈会上,丁明波介绍了家家悦集团及其西部战区的发展情况,表达了与学校进行深度合作的愿望。侯素美介绍了山东女子学院发展概况,简要回顾了双方合作的历程。她指出,从最初的学生实习,到建立实习就业双基地,每年有大量的学生到家家悦集团实习,表现优秀的留在企业就业,长期以来的合作取得了突出成效。目前,家家悦集团及其西部战区的业务发展对人才的需求,与学校工商管理学院打造的连锁经营管理特色高度契合,希望双方本着发展企业、服务学生的原则,在实习就业双基地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形成产教融合的校企良性互动。招生就业处和工商管理学院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学校校企合作和工商管理学院连锁管理人才培养相关情况。会谈中,学校工商管理专业毕业生李红、会计学专业毕业生李敏代表在家家悦集团就业的同学来到现场,介绍了家家悦集团对大学生的重视和关心,是集团的快速发展、成熟的培训机制尤其是青年干部培训学院给她们提供了成长的机会和发展的空间。目前,这两名毕业生已逐渐成长为优秀的企业管理人才。

座谈会后,侯素美一行参观了家家悦生活港这一全新的线上线下超市。家家悦商超体现出的勃勃生机、领先同行的经营理念和经营模式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

责任编辑:叶小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