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女子学院!



学校2020年空中乘务专业校考工作顺利结束

2020-04-28 16:38:33   来源: 招生就业处    浏览:

4月25日至26日,学校组织2020年空中乘务专业校考工作。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本次考试采用网络提交视频、专家集中评阅的方式进行,截至4月24日共有1062名考生提交视频参加考试。

学校历来高度重视招生考试工作。考试前期,学校组织召开了考试工作协调会,对场地安排、专家遴选、保密工作等进行了详细的部署,要求相关部门明确责任,落实到人。在纪委的全程参与下,从专家库中抽取校内外专家担任评委,所有参与考试工作人员签订保密协议,视频评阅全程录像,确保了评阅工作的公平、公正。

副校长侯素美实地查看了视频评阅场地,对疫情防控要求落实情况、评阅工作组织准备情况、现场安全保障情况等提出具体要求,对评审过程进行了督导检查。

通过全校上下的共同努力,学校2020年空中乘务专业校考工作顺利结束。

责任编辑:叶小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