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女子学院!



学校赴青岛融海健康产业管理有限公司洽谈校企深度合作

2020-06-08 16:13:26   来源: 社会与法学院    浏览:

6月5日至6日,学校教务处、招生就业处、社会与法学院相关负责人及专业教师一行5人,赴青岛融海健康产业管理有限公司看望慰问我校实习生,洽谈校企深度合作事宜。青岛融海健康产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陈虹瑾、康养研究院院长杨德苑、项目总监鲁扬等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校教务处处长穆勇介绍了学校发展概况及专业布局,提出了双方在人才培养、微专业建设、学生实习等方面的合作思路。招生就业处处长任晓剑重点介绍了校企合作模式及要求。社会与法学院副院长闫小红就开设订单班、微专业,筹备校企合作班、共建产业学院等内容提出了具体的合作思路。陈虹瑾在讲话中,介绍了青岛融海健康产业管理有限公司的发展情况以及对人才的需求,希望双方本着合作共赢的原则,在实习就业双基地建设的基础上,进一步创新合作模式,努力形成产教融合的校企良性互动。

座谈会后,穆勇一行看望了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的毕业生和实习生,勉励同学们要继续发扬女院“勤学慎思、求真敏行”的优良学风,虚心学习、勤勉工作,取得更加优异成绩。老年服务与管理2019届毕业生吕玲、孙星月,2020届毕业实习生孙春龙、付晓涵、薛红梅等介绍了在公司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并感谢学校的精心培养和公司的重视和关心,为她们提供了成长的机会和发展的空间,结合个人实际,对学弟学妹们的专业学习和实践锻炼提出了建议。

通过本次洽谈,校企双方在康养人才培养方面达成了共识,对下一步校企深度合作内容与合作模式有了初步意向,为推进产教融合、联合培养高素质应用复合型养老服务管理拔尖人才提供保障。


撰稿:陈姝君

责任编辑:杨兴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