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女子学院!



学校召开2020年西部计划志愿者座谈会

2020-06-30 17:18:50   来源: 团委    浏览:

6月30日下午,学校2020年西部计划志愿者座谈会在行政楼第三会议室召开。党委副书记王淑霞出席会议并讲话,3名西部计划志愿者,团委负责同志和相关学院团总支书记参加座谈。

王淑霞对会计学院的阴春梅、旅游学院的李亚男、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的谭凯3名同学能够从66名招募者中脱颖而出表示祝贺。她深情寄语3名志愿者,希望她们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环境中,尽快融入当地工作和生活。一要加强政治学习和业务学习。不仅要熟悉掌握国家支持西部大开发的战略、政策,还要了解当地的风土人情和民族文化,加强民族团结。二要努力工作,不怕吃苦。珍惜这次志愿工作的机会,安心工作,踏实做事,努力实现人生价值。三要积极向上,乐观生活。面对困难与问题,要保持青年人乐观积极的朝气,以饱满的斗争精神状态积极面对,勇于担当。随后,3名志愿者们谈了自己在学校学习生活的成长和收获,感谢学校领导、老师们多年的教导和关心,今后将继续秉承“坤德含弘,至善尚美”的校训,带着学校的期望和家长的嘱托,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用青春谱写女院人服务西部、服务基层的美丽篇章。

会后,3名志愿者就将分赴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新疆建设兵团开展志愿服务。王淑霞代表学校为三名西部计划志愿者赠送了出征装备并合影留念。


  撰稿:王永欣  摄影:郭晓东

责任编辑:杨兴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