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女子学院!



学校召开暑期工作部署会

2020-07-09 16:49:25   来源: 党委宣传部    浏览:

7月9日上午,学校召开暑期工作部署会,校领导和各部门、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党委书记郭翠芬主持会议并讲话,校长盛国军部署安排暑期工作,副校长贺兴利对暑期疫情防控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郭翠芬指出,今年上半年面对复杂严峻形势,学校坚持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学校事业发展,做到“两手抓、两不误”,学校各项工作安全有序推进。

郭翠芬强调,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新形势下,全校师生要切实增强危机意识和紧迫感,充分利用假期时间,努力拼搏,奋勇争先,确保疫情防控不放松,各项工作有突破。一要抓细抓实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做好暑期防控和新学期复学复课准备工作。二要做好届中调整的处科级干部交接工作,保证工作顺利对接。三要高度重视招生工作,严格招生程序和报到审核,不断提高生源质量。四要高度重视抓好意识形态工作,密切关注师生思想动态,及早发现及时汇报,做好突发舆情事件的应急处置工作。五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强化作风建设。

盛国军对上半年工作简要总结的基础上,对暑期和下半年的疫情防控、假期值班与校园安全稳定、意识形态、招生、编制“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申报2020年新上本科专业、公开招聘、学生竞赛指导、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产业学院建设、重点工程项目建设、处级干部培训、党纪法规和德廉知识学习等二十余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他强调,各部门、单位要按照工作安排,加强合作,按计划推进工作,确保按时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责任编辑:杨兴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