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女子学院!



学校领导深入课堂调研新学期教学工作

2020-09-07 22:09:17   来源: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    浏览:

9月7日,新学期开课第一天。党委书记郭翠芬,校长盛国军,党委副书记王淑霞,副校长贺兴利,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黄晓彦,副校长侯素美深入教室,聆听开学第一课。党委院长办公室、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的负责人和校院两级教学督导分赴各教室听课。

开学第一课,师生相聚在久违的课堂,授课教师精神饱满,备课充分,同学们认真听讲,积极互动,校院两级教学督导认真检查督导各院部开课准备情况和课堂教学效果。课后,学校领导与教学部门负责人及部分师生进行了亲切的交流,肯定了授课教师的教学亮点和同学们的学习状态,并对授课教师推动课堂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提出了中肯的意见与建议。

郭翠芬强调,要积极推进课程思政,加强对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特别是要结合当前形势宣传好中国在伟大的抗疫斗争中表现出来中国精神、中国力量和中国智慧,激发广大师生的爱国、爱党、爱人民的崇高情感。盛国军指出,教学质量是学校的生命线,教学部门和各院部要在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的同时,下大气力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培养优良校风、教风和学风,全面提高教学质量。

开学上课第一天,学校教学秩序稳妥有序,师生精神饱满,教学气氛活跃,课堂教学效果良好。课下老师和同学们反映,返校第一课,看到学校领导和我们一起上课,深切感受到学校对课堂教学的重视和对同学们学习的关心。

供稿人:高斌 责任编辑:王春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