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女子学院!



学校召开2020年迎新工作部署会

2020-09-08 18:29:06   来源: 学生工作部(处)    浏览:

9月8日上午,学校在第三会议室召开迎新工作部署会。副校长侯素美出席会议。相关部门、各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侯素美强调,迎新工作是向社会展示学校管理水平和服务能力、彰显学校办学实力、营造良好社会声誉的重要时机。并对迎新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做好新生报到期间疫情防控工作,根据学校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一定要把学生健康安全放在首位。二要细化工作任务,强化工作责任,加强沟通,密切配合,细心做好迎新各项工作。三要营造热烈温馨的迎新氛围,保持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以热情周到、细致入微的服务,为新生和家长留下深刻美好的印象,确保新生入学工作安全有序,顺利进行。

会上,学生工作处负责人对2020年迎新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和说明,对各环节作出了具体部署。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针对方案进行了讨论,提出了合理化建议,进一步完善了迎新准备工作。

供稿人:贾萍萍 责任编辑:王春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