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女子学院!



潍坊护理职业学院来我校考察交流

2020-10-16 14:47:18   来源: 社会与法学院    浏览:

10月15日,潍坊护理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曹晓楠、健康管理系主任徐玉梅、健康管理系教授王燕一行3人来学校考察交流,学校党委书记郭翠芬、校长盛国军热情接待了曹晓楠一行,教务处、招生就业处、社会与法学院负责人及相关专业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教务处处长穆勇介绍了学校发展概况及专业布局,重点介绍了学校突出“一老一少”学科专业特色,建设了0~12岁儿童教育专业群和健康养老专业群。招生就业处处长任晓剑重点介绍了学校招生就业模式、类型与特点。曹晓楠书记介绍了潍坊护理职业学院的办学历史和专业建设情况,特别是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的建设发展。

随后,双方围绕着健康养老专业群建设思路与措施开展了深入交流。集中讨论了养老服务管理、社会工作、健康服务与管理等专业的办学情况、人才培养、招生就业等工作,探讨了在专业建设、生源基地建设等方面的合作意向。

供稿人:赵娜 责任编辑:孙利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