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女子学院!



学校召开共青团工作会议

2020-10-17 15:30:33   来源: 团委    浏览:

10月16日上午,学校召开共青团工作会议。党委副书记王淑霞出席会议,团委负责同志,各学院团总支书记、副书记及团委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王淑霞对新加入学校共青团工作队伍的同志表示欢迎,并对学校共青团干部提出四点期望:一要传承学校共青团特别能战斗的优良传统,充分认识领会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聚焦青年学生思想引领主责主业,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履行好政治职责。二要积极热情,勇于承担使命,主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努力与青年学生同频共振,以完善的人格魅力感染学生,做青年学生的“偶像”。三要掌握工作本领,持续提高政治能力、调研能力、应急处突能力、抓落实的能力和攻坚克难的能力,有恒心不妥协,让个人成长和组织发展互为促进、融合推进。四要包容并蓄,树立“一盘棋”思想,谋划工作高站位,落实工作严要求,形成学校共青团工作百花齐放、合作共赢的良好局面。

会议研究部署了近期学校共青团的重点工作,并组织各学院团总支负责同志参加了共青团工作业务培训。

供稿人:杜姗姗 责任编辑:王春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