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女子学院!



我校师生应邀参加2021山东新年文艺晚会演出

2021-01-04 16:47:14   来源: 音乐学院、附属幼儿园    浏览:

12月31日,由山东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山东省舞蹈家协会、山东省音乐家协会承办的2021山东新年文艺晚会歌舞专场在山东省会大剧院精彩上演,为节日的泉城注入了欢乐的新气象,学校音乐学院师生代表参演晚会。1月1日,我校附属幼儿园的萌娃们参加2021山东广播电视台少儿春晚《中国梦少年梦》的录制,在新年伊始,为山东的父老乡亲倾情献艺,带来欢歌,送去笑语。

音乐学院38名师生参加了文艺晚会第二篇章的文艺演出,本次参演曲目女声表演唱《新绣荷包》由音乐学院院长宋小霞统筹,朱济光老师、于佳老师编导,秦利伟老师声乐指导联袂呈现。从接到邀约开始,到节目的编排只有不到十天的时间,恰逢临近期末,学生们课业繁重,又加上天气异常寒冷,可谓时间紧,任务重,但这丝毫没有阻挡学生们的积极性,热情高涨,不畏艰辛,克服重重困难。在排练过程中,经常加班到深夜,反复修改与打磨作品,只为能呈现出好的作品,再苦再累也值得,充分展现了师生们吃苦耐劳,扎实肯干的优良品质!女声表演唱《新绣荷包》将晚会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动听的歌声、俏美的舞姿,赢得了线上线下广大观众的热情鼓掌与支持点赞,完美展现了中国百姓在党的领导下的安居乐业及幸福的美好生活!

本次演出通过大众日报客户端、大众网、齐鲁壹点客户端等多个网络平台同步直播与报道,网络直播总观看量突破300万!

通过参加新年文艺晚会演出,同学们不仅从专业上的得到了锻炼,还提高了艺术实践综合素养与舞台经验。幼儿园的小朋友们也展现了舞蹈技能,提升了孩子们的自信心和表现能力,为孩子们搭建了一个健康向上、阳光开朗、展示自我的舞台。师生们在校训坤德含弘,至善尚美的熏陶下,团结一心,克服严寒,战胜困难,将心血凝结在舞台,将情感融入进舞蹈,为新年晚会增添了一抹亮丽的色彩,也为新时代注入了青春洋溢的新力量!

供稿人:马淑卿、叶普莲 责任编辑:孙利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