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女子学院!



学校学前教育专业获批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2021-03-04 19:08:54   来源: 教务处    浏览: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公布了2020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建设点名单,学校2个专业获批立项,其中学前教育专业入选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点,市场营销专业入选省级一流专业建设点。截止目前,学校共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1个,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9个,实现了学校本科专业建设的新突破。

自2019年4月教育部启动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以来,学校紧抓“四新”建设、“双万”计划契机,深入推进本科专业结构调整优化,统筹专业布局,探索“新工科”“新文科”专业建设创新模式,优化教学资源配置,推动专业整体建设水平不断提升。

下一步,学校将对标一流专业建设标准,以获批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为契机,持续推进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工作,推动各建设点在专业建设、师资队伍、教学资源、质量保障体系等各方面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实现学校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供稿人:林文峰 供稿单位审核人:李宏 责任编辑:王春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