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女子学院!



学校召开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座谈会

2021-03-08 21:37:59   来源: 工会、妇委会    浏览:

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学校召开座谈会,党委书记郭翠芬、党委副书记王淑霞出席会议,工会、妇女工作委员会负责人、各分会女教职工代表参加座谈会。

郭翠芬代表学校向全校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她表示,一直以来,学校女教职工自强不息、拼搏进取、“巾帼不让须眉”,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郭翠芬强调,全校女教职工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矢志不渝听党话、跟党走,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为学校内涵式发展、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奏响学校改革发展的壮美华章,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与会女教职工代表表示,学校的关心关爱为她们的工作、生活提供了坚实保障和有力支持,将继续立足本职岗位,发扬爱校荣校、敬业乐业的精神,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学校还以“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为主题,组织了党史知识的学习与测试,书香“三八”读书征文活动、在线法律知识竞赛等系列活动。

供稿人:贾琰 供稿单位审核人:于子云 责任编辑:王春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