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女子学院!



学校召开教育发展基金会筹备工作推进会

2021-03-12 16:34:32   来源: 科技产业管理处    浏览:

3月10日下午,学校召开教育发展基金会筹备工作推进会。校长盛国军、副校长贺兴利出席会议,科技产业管理处、招生就业处、部分二级学院行政负责人及校企合作企业代表参加推进会。

盛国军在讲话中对与会人员的建言献策表示感谢。他从国家政策、合作发展和人才培养三个方面分析了成立教育发展基金会的有利形势和现实意义。筹备成立教育发展基金会是学校深化体制机制改革的一项重要举措,通过基金会的建设发展不断汇集各方力量,全面提升学校的教育教学质量,加快学校应用型地方特色名校建设步伐。

会上,科技产业管理处负责人代表基金会筹备组就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前期筹备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了简要汇报。与会二级学院行政负责人和校企合作单位代表在基金会未来工作和下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方面畅所欲言,对学校借助基金会平台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的深度和广度充满信心。

供稿人:王瑜 供稿单位审核人:刘明 责任编辑:王春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