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女子学院!



【党史学习教育】学校组织干部赴大峰山党性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

2021-06-04 09:45:02   来源: 党委组织部    浏览:

根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6月3日下午,党委书记郭翠芬带领学校处级以上干部赴济南长清大峰山党性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赓续精神血脉,筑牢信仰基石,践行初心使命,永葆精神本色。

在大峰山革命根据地纪念馆,大家认真聆听了“泉城播火、光照长清”、“国难当头、浴血抗战”、“同仇敌忾、共筑长城”、“坚如磐石、迎接曙光”、“奋起自卫、欢庆解放”及“遍地英雄、不朽丰碑”等六个部分的讲解,学习革命先辈的英勇事迹,深切感悟“信仰如山、一心为民、不怕牺牲、勇往直前”的大峰山精神。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更加坚定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勇气和决心。

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本次生动深刻的党性教育,进一步锤炼了党性修养,坚定了理想信念,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砥砺奋斗、埋头苦干,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供稿人:胡名刚 供稿单位审核人:富元斋 李霞 责任编辑:王春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