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女子学院!



学校与俄罗斯伊尔库茨克国立大学签署合作协议

2021-06-09 15:15:39   来源: 继续教育学院    浏览:

6月9日,学校与俄罗斯伊尔库茨克国立大学签署合作协议及合作备忘录,学校设立国内首家俄罗斯留学预科中心,为参加俄罗斯本科教育项目的学生提供服务。

双方后期将在师生交流、教学科研、学术交流及专业开发建设项目等高等教育领域开展合作,合作专业范围为双方学校开设的所有专业。

俄罗斯伊尔库茨克国立大学预科中心是俄罗斯留学官方预科中心,由俄罗斯伊尔库茨克国立大学和学校对赴俄留学预备生进行联合培养。预科学习期间所用教材及授课中外教师均由俄方高校指定及委托,学生通过结业考试达到入系标准后,颁发我校结业证书和俄方高校专业直录通知书。预科中心旨在培养符合俄罗斯高校标准的中国籍俄语预科生,预科结业后入系俄罗斯高校攻读本科(或研究生),进行专业课学习。

供稿人:李建成 供稿单位审核人:陈珂 责任编辑:王春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