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女子学院!



学校组织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

2021-06-09 16:30:21   来源: 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综合处    浏览:

6月8日下午,学校纪委组织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学校领导郭翠芬、盛国军、王淑霞、侯素美及副处级以上党员干部进行了观看。

警示教育片选取了近一两年来山东省查处违纪违法典型,他们无视党纪国法,目无组织纪律,利用自己的地位和手中权力中饱私囊,满足私欲,严重损害了党和政府的形象,败坏了党风政风和社会风气,使国家财产和人民利益遭受了重大损失,最终受到法律的惩处。

观看警示教育片后党员干部感慨良多,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知敬畏,存戒惧,管思想、固根本,真正做到讲政治、强党性、严纪律、守规矩,要把警示教育与当前的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切实把自己摆进去,检视内心、触动灵魂,提升崇廉拒腐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供稿人:李文娴 供稿单位审核人:张农 责任编辑:王春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