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女子学院!



学校召开第二期“我与校领导面对面”座谈会

2021-11-12 08:31:35   来源: 团委    浏览:

11月11日下午,学校组织召开2021秋季学期第二期“我与校领导面对面”座谈会。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贺兴利,学生工作处、团委、后勤管理处相关负责同志与来自12个学院的学生代表交流座谈。

贺兴利对同学们为学校文明校园创建积极建言献策表示肯定。他表示,同学们能够发现学校建设发展中存在的待改进的问题,充分表明了同学们关心学校、爱护学校、愿意为学校发展出一份力的积极态度,学校会协调相关部门,为同学们提供更多校内志愿服务的机会,让大家都能参与校园建设和维护。他强调,同学们提到的每一个意见和建议,学校都非常重视,经充分研究后,会集中解决。女院依山傍水,自然环境很美,人文环境更需要每个女院人共同参与其中,为文明校园创建贡献力量。

会上,同学们各抒己见,畅所欲言,与会领导老师们对学生提出的问题给予一一解答,同时以师长的身份,嘱咐同学们加强体育锻炼、营养用餐、规律作息、注意保暖,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同学们纷纷表示,非常愿意参与到净化校园的行动中,带动更多的同学加强文明素质养成,共建尚美女院。

“我与校领导面对面”是学校为学生办实事“与青年面对面”座谈会中的重要一环。学校领导老师在融洽、轻松的氛围中走近青年、了解青年、服务青年,既体现了学校“以学生为本”的办学理念,更让同学们感受到学校的温暖和“为师生办实事”的实效,营造人人都是女院建设者的浓厚氛围,推动学校建设与发展。

供稿人:苏婧 责任编辑:王春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