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女子学院!



学校召开党委会传达学习中共山东省委十一届十四次全体会议精神

2021-11-30 16:42:27   来源: 党委院长办公室    浏览:

11月28日,党委书记郭翠芬主持召开第三十三次党委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十一届十四次全会精神,并结合学校实际,研究落实意见。

会议认为,省委十一届十四次全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山东重要指示要求,对事关山东发展全局和长远的工作作出重要部署,充分体现了省委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十一届十四次全会精神上来,与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特色发展方案、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等工作有机结合、统筹推进,不断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迅速在全校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一届十四次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团结带领全校师生,充分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锚定“走在前列、全面开创”“三个走在前”总遵循、总定位、总航标,聚焦“六个一”发展思路、“六个更加注重”策略方法、“十二个着力”重点任务,进一步坚定信仰信念信心,扎实做好当前学校各项工作,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安排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到位,奋力开创学校内涵式发展、特色发展、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供稿人:许冰 审核人:吕宏 责任编辑:吕锡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