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女子学院!



学校举办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2021-12-20 13:31:09   来源: 招生就业处    浏览:

为积极响应教育部提出的“校园招聘月”活动,进一步提高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意识,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12月15日晚,招生就业处举办了2021年学校职业生涯规划设计大赛决赛。副校长刘恩允出席活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教师代表担任评委。

本次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活动历时近一个月,经过初选,复赛,共十三位选手进入决赛。决赛现场主要分为播放选手参赛视频、个人风采展示和评委提问三个环节。参赛选手们群雄逐鹿,根据自身特点,阐述了自我认知、对职业环境的分析并根据自身优势进行职业规划,评委根据参赛者的展示提出相应的问题和建议。

最后,根据选手们的综合表现,评委现场评分,通过北京位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提供的大赛打分系统平台,各评委的评分与选手的得分在大屏幕同步显示,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3名以及优秀奖5名。

本次大赛展现了学校学生对未来的憧憬、对自我的认知,有利于学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对学生发掘自我潜能,扩大发展空间起到了积极的影响,更让同学们从观念、心态、知识、技能等多方面做好应对未来职业挑战的全面准备。

供稿人:史科蕾 供稿单位审核人:杨东 责任编辑:王春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