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女子学院!



学校一成果荣获第五届山东省文化创新奖

2021-12-21 11:08:34   来源: 音乐学院    浏览:

日前,经山东省政府常务会议审议通过,第五届山东省文化创新奖获奖项目公布,学校音乐学院林琳教授牵头申报的《高校助推吕剧创新性发展的联动机制建设》榜上有名。

该项目是学校落实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实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工程的意见》,旨在推动吕剧创新性发展实施的项目。本项目的实施提高了吕剧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使一大批青年学生成为吕剧文化的爱好者,为繁荣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助推文化强省建设贡献了力量。

山东省文化创新奖是经中央批准的省级文化创新最高奖项,由省政府设立,每两年举办一届,每届评选30个项目,旨在表彰奖励我省近年来的文化创新实践成果,激发全社会文化创新意识,开创文化和旅游强省建设新局面。

供稿人:林琳 审核人:刘凤华 责任编辑:吕锡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