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女子学院!



山东省小球联合会主席修振涛来校交流

2021-12-27 19:03:48   来源: 体育教学部    浏览:

近日,山东省小球联合会主席修振涛来校交流,党委委员、副校长贺兴利、合作发展处、体育教学部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中,贺兴利为修振涛颁发客座教授聘任证书,对其受聘为我校客座教授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修振涛对体育事业的坚定信念和热爱教育事业的高尚情怀给予充分肯定。修振涛对我校聘任其为客座教授表示感谢,并对我校体育学科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有关做法表示赞赏,表示将加强与我校体育项目的合作交流,助力我校开展一批极具特色的小球运动项目。

修振涛,教授,研究生学历;国家级教练员,国际级裁判员;2002年至2012年,先后担任中国摔跤队领队、总领队、主教练、教练组组长、党支部书记等职务。现任世界体育旅游协会主席、世界华人板球协会主席、亚洲板球协会副主席兼执行董事、中国掷球协会副主席、中国保龄球协会副主席、山东省小球运动联合会主席。

供稿人:谢伟 审核人:刘淑芬 责任编辑:吕锡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