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女子学院!



学校领导到第二餐厅检查指导工作

2022-02-11 13:02:46   来源: 后勤管理(基建)处    浏览:

2月10日上午,党委书记郭翠芬,副校长贺兴利一行深入第二餐厅检查指导室内装修和设施设备安装工作,后勤管理(基建)处负责人及现场施工负责人员陪同检查并汇报工作。

郭翠芬和贺兴利一行到第二餐厅分别查看了一层商业区、二三层操作区、就餐区的装修施工情况,听取了后勤管理处(基建)处负责人和建设装修施工企业和餐饮运营方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各楼层和不同区域的规划设计和施工进度。郭翠芬强调,餐饮保障工作要严格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四个最严”重要指示精神,坚持把服务育人放在首位;提高服务意识和安全意识,加快室内装修和设备安装进度,保证工程质量,及早为师生提供餐饮服务;充分利用公共空间,完善各区域的服务功能,为师生提供方便、快捷、舒适的就餐条件和学习娱乐环境;多方论证设计装修风格,丰富餐厅文化,提高餐厅品位,打造具有女院特色的校园文化,充分发挥餐厅服务育人和环境育人的功能。

第二餐厅主要有平价餐饮、中式快餐和西餐、特色风味,以及学习、朗读和休闲娱乐功能区等,目前已完成基建工程验收,正加紧推进室内装修和设施设备安装,迎接新学期广大师生的到来。

供稿人:吴博 周朔 供稿单位审核人:王仕忠 责任编辑:王春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