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女子学院!



学校获评“2021年度五星级平安单位”

2022-06-09 11:38:26   来源: 保卫处    浏览: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管理工作,深化警校联动长效机制,6月8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警校联动座谈会。济南市公安局经文保支队三大队大队长于平等一行3人,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侯素美、保卫处处长武凯等参加座谈。

侯素美表示,学校党委一向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工作,把这项工作纳入学校的首要工作谋划部署。近期,学校开展了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严格落实“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百日集中宣传”活动,做好校园警务室建设工作,深化完善“警校共建”机制。近年来,学校安全工作在各级公安机关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取得了长足进步,希望校警双方深入推进务实合作,锚定合作目标、紧扣合作内容、完善合作机制,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共同开启优势聚合、共赢发展的合作新局面。

于平对学校近年来在校园安全稳定方面所做的大量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公安机关是学校安全稳定的坚强后盾,维护校园安全、和谐、稳定是公安机关义不容辞的责任。希望学校能够进一步深入构建扎实的安全防范体系,加强智慧安防校园建设,严格落实防范要求,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

2021年度,山东女子学院被平安济南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济南市公安局评为“五星级平安单位”;侯素美被山东省公安厅评为“成绩突出个人”。

供稿人:王冲 供稿单位审核人:武凯 责任编辑:王春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