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女子学院!



学校领导赴泰安市看望慰问省委选派“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队”干部

2022-06-08 15:37:02   来源: 党委组织部    浏览:

6月7日,学校党委书记郭翠芬,党委副书记、校长盛国军,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富元斋一行赴泰安市看望慰问省委选派“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队”干部。

省委选派“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队驻泰安市总联络员负责人、省委巡视组二组副组长、一级巡视员刘勇热情接待了学校一行,介绍了工作队在泰安的工作情况,对学校派出干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刘勇还介绍了省委选派驻泰安市各级队伍开展的农村振兴帮扶工作情况,希望学校能发挥人才资源优势,加强校地交流合作,为泰安社会经济发展提供助力支持。

郭翠芬感谢工作队和泰安市委对学校派出干部在工作上的支持和生活上的关心,对派出干部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就进一步做好帮扶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郭翠芬还详细介绍了学校办学治校、学科专业建设和特色发展情况,表示学校将充分发挥人才资源优势,以派出干部为桥梁,在乡村振兴、健康养老和文化旅游等方面加强与泰安市的合作,为地方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郭翠芬一行来到工作队帮扶村——省庄镇安家庄村,实地调研了党性教育基地和养心谷医养项目,并就校企、校地合作共建工作与泰安市、泰山区领导进行了初步洽谈。

学校党委院长办公室、社会与法学院相关人员陪同前往。

供稿人:于学江 供稿单位审核人:富元斋 责任编辑:王春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