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女子学院!



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召开第一届理事会第七次会议

2023-04-12 11:18:06   来源: 合作发展处    浏览:

4月11日上午,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七次会议在办公楼第四会议室举行。校长李光红出席会议,教育发展基金会全体理事、监事及候补理事参会。会议由基金会理事长于子云主持。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山东女子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工作报告》《山东女子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财务工作报告》,表决通过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届中人员调整方案。

李光红对教育发展基金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要求,要继续拓宽工作思路,充分调动各理事单位及理事们的积极性,群策群力,创新工作开展方式,提升工作成效;要坚持问题导向,依托现有的支持政策,建立长效工作机制,进一步提升基金会资金募集与项目运作能力。她指出,基金会对学校发展有着至关重要的意义,希望基金会以稳健的步伐迈向更高的目标,实现更快速的发展,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会议还解读了学校新出台的《山东女子学院引进社会捐赠奖励暂行办法》。

供稿人:何楠 供稿单位审核人:于子云 责任编辑:王春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