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女子学院!



学校绩效工资改革案例入选全省绩效工资管理典型案例

2023-12-19 11:09:05   来源: 人事处    浏览:

近日,学校绩效工资改革案例《山东女子学院放权搞活 优绩优酬 让“绩效”变“激效”》入选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绩效工资管理典型案例,并在全省示范推广。此次入选的典型案例涵盖综合、教育、卫生健康、科研院所、其他行业等五大领域,共53家单位,高校入选11家,其中同类型高校4家。

近年来,学校不断压紧压实绩效工资管理主体责任,深化改革绩效工资分配方式。通过切块划拨绩效工资总量、创新绩效工资核拨办法,实行全工作量核算、加大高层次人才薪酬激励力度、施行目标任务管理等一系列改革举措,有效激发了教职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在高层次人才引育、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领域取得了显著成效。

今后,学校将持续深化人事制度改革,聚焦高质量发展目标,进一步优化绩效工资结构,多措并举、精准驱动,发挥好绩效工资的激励导向作用。

供稿人:郭婷 供稿单位审核人:周杨 责任编辑:丁宏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