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女子学院!



学校召开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研讨交流会议

2024-01-04 10:49:28   来源: 音乐学院    浏览:

1月3日,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简称“三创赛”)竞赛组织委员会主席李琪一行来校开展研讨交流,校长李光红出席会议。学校团委、创新创业学院、音乐学院、经济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研讨。

会上,李光红对专家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她指出,此次“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研讨交流会”对于学校开展创新创业教育、推动实践教学改革和加强产学研结合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创新创业学院负责人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创新“六全”模式、聚焦“四力”提升,扎实推动大学生创业就业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情况,并表示今后将以“三创赛”为基点,以赛促创,不断培养创新创业人才。音乐学院负责人介绍了音乐学院的发展历程、人才培养、专业特色、教学成果等情况,并表示“三创赛”是大学生展示创新、创意和创业能力的舞台,学院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结合“三台三促”实践教学模式,重点培养学生的实践创新能力。

李琪,“三创赛”组委会副主席彭丽芳,副秘书长、山东赛区负责人、青岛理工大学团委书记王彤分别介绍了“三创赛”的基本情况,从办赛宗旨、比赛规则、2024年竞赛准备等几方面进行了解读,并与参会人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本次会议交流研讨不仅提升了学校教师指导大学生参加“三创赛”的热情,更是一次思想的交流与开拓,为学校创新型人才培养与教师队伍建设提供了重要平台。

供稿人:郑全蕾 审核人:刘凤华 责任编辑:吕锡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