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女子学院!



学校与阳谷县举行校地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2024-01-10 11:26:15   来源: 合作发展处    浏览:

1月8日,学校与阳谷县人民政府举行校地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缨,阳谷县委副书记(挂职)崔吉学,县政府副县长卢加广以及县教育体育局、县农业农村局、县妇联等单位负责同志出席签约仪式。学校合作发展处、妇女研究与发展中心、工商管理学院、旅游管理学院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仪式。

签约仪式上,李缨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和近年来取得的标志性成果。她表示,加强校地合作是充分发挥学校专业优势、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有效途径,是推进人才科技资源开放共享、促进产学研深度融合的有力举措,对推动校地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卢加广在讲话中感谢学校对阳谷县工作的支持,希望双方围绕落实战略合作协议,深入对接洽谈,寻求发展契合点,在科技教育、人才培育、文化交流等领域,不断拓展合作的深度、广度和高度,合力谱写校地合作共赢发展的新篇章。

李缨一行还实地考察了阳谷县伏城医养中心、阳谷建发铜业有限公司、景阳冈酒厂等。

供稿人:路宁 责任编辑:丁宏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