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女子学院!



春满校园 “醉美”女院

2018-03-19 15:45:06   来源: 党委宣传(统战)部 团委 后勤管理处    浏览:

樱花红陌上,柳叶绿池边,春天的女院是怡人的绿、淡雅的粉、绚丽的黄、纯净的白。站在新起点,女院人满怀激情,在“十三五”的新征程上,迸发活力,追逐希望。

为了进一步美化校园,后勤党总支和分会组织所属教职工开展了义务植树活动。学校副校长贺兴利出席了活动。植树现场,大家纷纷挥动着手中的锄头、铁铲,刨土、挖坑、移树、栽种、填土、浇水、互相协作,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

学校绿化工作队伍也忙碌起来,浇水灌溉、清除杂草、修剪枝条,他们挥洒汗水,为女院师生打造绿意盎然的生活学习环境。

植树节前后,学校团委还通过微信公众账号推出“绿满齐鲁,美丽山东——动动手,捐赠一棵树”线上答题活动,答对8题及以上便有机会以个人名义捐赠一颗树苗。此次活动以“互联网+公益”的形式,将生态环境保护知识与捐赠树苗活动有机地结合起来。活动一经推出便受到广大学生的喜爱,答题获得的捐赠证书“火”遍朋友圈。

博文楼前的嫩叶新枝,在阳光下投射出嫩绿,簇拥着书声琅琅的楼宇,装扮莘莘学子求知成才梦想,熠熠发光;好媛广场上,樱花朵朵,暗香涌动,花瓣如雨如诗;镜心湖畔的垂柳,绿叶透着光,“醉美”了勤劳勇敢的女院人……

                 春光明媚时,就让我们一起漫步在女院的“醉美校园”,朝着梦想进发。


撰稿:王丽 郭晓冬 杨兴魁     摄影:叶小华 大学生记者团

责任编辑:杨兴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