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女子学院!



学校机关党总支、后勤党总支组织清明扫墓活动

2018-03-30 16:06:11   来源: 机关党总支    浏览:

清明节来临之际,为缅怀革命先烈、加强爱国主义教育,促进学校精神文明建设,3月30日上午,学校机关党总支、后勤党总支组织50名党员及教职工赴济南市长清区石麟山烈士陵园举行缅怀革命先烈扫墓活动。

机关党总支书记赵长军介绍了陵园的基本情况,讲述了革命烈士的感人事迹,讲述了484位先烈为革命事业不屈不挠、英勇献身的革命精神,使党员及教职工们的心灵受到一次强烈震撼与洗礼。大家在铭记革命先烈光荣事迹的同时,更加懂得了作为一名合格党员应当肩负的历史重任,进一步坚定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决心和信心。

党员、教职工代表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革命先烈敬献花圈,全体肃立,面向纪念碑默哀并深深三鞠躬,表达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和无限哀思。大家纷纷表示,一定继承革命先烈的遗志,肩负起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神圣使命,为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事业发展多做贡献。

撰稿:杨兴魁   摄影:叶小华

责任编辑:杨兴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