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女子学院!



学校召开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

2018-05-08 14:59:55   来源: 招生就业处    浏览:

5月7日下午,学校在办公楼第三会议室召开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副校长刘正林出席并主持会议,招生就业处、各学院就业工作领导小组负责人及就业工作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上,招生就业处处长任晓剑介绍分析了我校2017届毕业生就业情况以及存在的主要问题,深入剖析了2018届毕业生就业现状和形势,对下一阶段就业重点工作行了部署。并就“建立就业招生综合大数据分析平台、就业俱乐部的推进、就业与招生计划联动机制建设、就业和招生工作团队职业生涯规划专题培训”等方面的工作思路进行了交流。招生就业处工作人员还将毕业生就业具体工作和就业俱乐部推进计划做了说明。

刘正林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做好大学生就业工作是学校事业发展的头等大事,是办好让人民满意的大学的应有之义,意义十分重大。就做好相关工作,刘正林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学院及招就处要强化就业责任意识和危机感,充分认识毕业生就业质量在学校社会影响力、专业发展及招生录取等方面的重要影响和促进作用;二是各学院要明确分工、统筹设计、扎实推进下一步的毕业生就业工作;三是各学院要按照招就处部署安排,加强沟通交流,拓宽就业渠道,积极主动完成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各项任务。

 

撰稿:杨东

责任编辑:杨兴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