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女子学院!



学校召开服务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建设工作会议

2018-05-08 16:30:47   来源: 发展规划处    浏览:

5月8日上午,学校在办公楼第三会议室召开服务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建设工作会议。副校长贺兴利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及各二级院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贺兴利指出,落实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是提高学校内涵发展水平的重大机遇,要搭上我省新旧动能转型的“快车”,在服务战略中强化优势、补足短板,培育出满足产业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高素质人才。通过集聚高层次人才、团队、平台,提升科技创新能力,解决产业发展实际问题,以贡献求支持,以支持谋发展,全面提升内涵发展质量和核心竞争力,以实际工作成效推动学校建设。

会上,发展规划处负责人传达了山东省教育厅《关于调度服务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建设情况的通知》、《关于积极行动起来主动服务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建设工作的通知》(鲁教计字【2018】1号)文件精神,对我校服务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作了工作安排。

 

撰稿:李娜     摄影:叶小华

责任编辑:杨兴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