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女子学院!



学校与泰康健康产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2018-05-24 08:44:29   来源: 社会与法学院    浏览:

5月23日,学校与泰康健康产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在办公楼第二会议室举行“泰康班”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学校副校长刘正林、泰康健康产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康养事业群副总经理张铭出席仪式并致辞。泰康健康产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学校教务处负责人、社会与法学院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仪式。社会与法学院负责人主持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刘正林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办学特色、学科专业建设情况,强调了新形势下学校与企业加强合作的重要意义,高度评价了泰康健康产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先进的养老理念以及在养老社会责任方面的积极担当。张铭介绍了泰康集团以及泰康健康产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人才需求等情况,并表达了今后与山东女子学院深度合作的愿望。

刘正林和张铭代表合作双方签署了《泰康之家——山东女子学院“泰康班”校企合作协议》。协议明确了双方的权利义务、合作方式等方面的事宜,明确了公司对“泰康班”学生和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的特惠政策,如为品学兼优学生提供奖学金、为教学科研提供经费支持等。

泰康健康产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系泰康集团旗下专业从事医疗养老产业及不动产投资与运营管理的全资子公司,是泰康人寿三大业务板块之一。公司坚持“活力养老、高端医疗、卓越理财、终极关怀”四位一体的商业模式,创新性的将保险产品与养老社区实体相结合,成为中国养老产业的领跑者。2017年,泰康健康产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与学校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开始建立合作关系,承担了该专业首届毕业生20余人的实习任务,为学生搭建了成长平台,提高了学生的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学生的良好表现也得到了公司员工和老人们的充分肯定。本次“泰康之家-山东女子学院“泰康班”校企合作协议的签署进一步深化了双方的交流合作,必将推动双方实现更大的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撰稿:祝国红  金莉    摄影:叶小华

责任编辑:杨兴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