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女子学院!



学校召开学生工作调度会

2018-05-24 16:23:55   来源: 学生工作部(处)    浏览:

5月23日上午,学校在第三会议室召开学生工作调度会议。副校长侯素美主持会议,各学院分管书记、学生工作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二级学院围绕打造网络思政教育、服务学生、公寓文化育人等方面特色和亮点进行了汇报交流。教育学院的“青年之声”网络平台,文化传播学院的“木兰花开 文传之声”访谈节目,艺术设计学院的“女院艺术青年”微信公众号,会计学院的“心灵氧吧”谈心小屋,社会与法学院的 “文明舍规” 线上征集等等,充分展现了各学院利用网络新媒体开展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创新举措。各二级学院还针对公寓环境育人、文化育人提出了许多具体、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学生处负责人就近期学生工作做了部署。

侯素美对学生处的调度工作机制和各二级学院的创新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各二级学院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充分体现了对学生的爱心、细心和用心。她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继续保持对学生工作的高度责任心和立德树人的使命感,抓好工作落实,努力让学生工作提层次、上水平。

为提高学生工作的规范化科学化水平,学生处今年努力打造学生工作五大机制,学生工作调度机制便是其中之一。通过定期召开学生工作调度会,安排部署近期工作,各学院汇报工作落实情况、反馈最新工作动态,实现决策协同、信息协同、工作进度协同。

 

  撰稿:尹衍梅    摄影:贾萍萍

责任编辑:杨兴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