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女子学院!



【毕业季】学校领导为2018届本科毕业生扶正流苏并合影留念

2018-06-29 11:11:03   来源: 科技产业管理处    浏览:

“多年师生情,今昔恨别离。满堂祝福语,只赠学子行”。值此毕业季节,山东女子学院2018届毕业生扶正流苏礼于6月28日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校长盛国军、党委副书记王淑霞、副校长贺兴利、纪委书记黄晓彦出席活动。各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部分教师及全体毕业生参加活动。

贺兴利在致辞中指出,扶正流苏是毕业生一个终生难忘的时刻,这次活动饱含着学校对毕业学子的深情和不舍,希望同学们要强化爱校如家的意识,在工作岗位上迅速脱颖而出,以优异的成绩向母校报喜;要珍惜学校声誉,支持学校建设,以出色的表现为母校增光。他表示,无论走到哪里,女院永远都是是同学们的家,母校会时时牵挂着大家、关注着大家、激励着大家,希望同学们常回家看看。

合影留念活动中,参加典礼的毕业生,身着黑色学士服,头戴学士帽,依次走上前台,出席的领导亲切地为他们扶正流苏。毕业生们与校领导或是握手,或是拥抱,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这一刻定格了他们的付出与收获。

本次活动,承载了学校领导对每位毕业生的关心和厚望,必将激励毕业生心怀母校、奋发图强、开创自己更美好的未来。

 

    撰稿:王瑜    摄影:叶小华    大学生记者团

责任编辑:杨兴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