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女子学院!



校领导赴马山镇看望慰问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团队

2018-07-17 15:23:31   来源: 团委 会计学院    浏览:

7月17日,学校党委副书记王淑霞赴济南市长清区马山镇看望慰问会计学院“童心圆”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爱心支教团并出席学校“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学校团委、会计学院党总支相关负责同志、长清区马山镇相关负责人、当地妇联主要同志参加了相关活动。

王淑霞一行首先来到马山镇政府驻地,就校地合作事宜与马山镇和长清区团委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并与现为马山镇党委副书记的我校2000级优秀校友孙彪进行了亲切交谈。随后前往马山镇大核桃园村和北李村看望慰问社会实践团队成员和留守儿童。王淑霞现场认真查看了支教团学习、生活和工作场所,参观了支教团精心设计的“七彩圆梦”课堂成果展并向留守儿童赠送了文具用品。在听取实践团各分队队长的介绍后,王淑霞对实践团队的工作表示了赞扬和肯定,并对队员们提出了几点希望:希望同学们牢记校训校风,在实践期间踏实认真、努力进取,展现出女院人的风采;希望同学们将专业知识与实践活动相结合,在实践过程中有所成长、有所收获,努力实现自我提升;希望同学们积极借助社会实践平台,更多地接触、了解、认识社会,增长见识、砥砺品质、锤炼意志、知行合一,更好地服务社会,回报社会。期间,王淑霞与长清区团委、马山镇党委副书记共同为学校“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揭牌。

一直以来,学校高度重视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充分发挥社会实践的育人功能,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取得了良好的教育效果和社会反响。

 

    撰稿:包雪利    摄影:叶小华

责任编辑:杨兴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