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女子学院!



学校与山东省诚信行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2018-09-25 09:59:51   来源: 社会与法学院    浏览:

9月21日,学校在第三会议室召开校企合作洽谈会,校长盛国军、副校长侯素美,山东省诚信行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宏杰、副总裁魏利利、海外事业部总监孙垚出席会议。学校发展规划处、教务处、招就处、社会与法学院及经济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侯素美主持会议。

洽谈会上,盛国军对山东省诚信行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给予学校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对山东省诚信行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近年来在养老方面做出的努力以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盛国军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以及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就,并强调指出,校企合作既符合高校教育发展趋势,也符合企业可持续发展战略,在全国、全省加快推进新旧动能转换新形势下,校企合作模式应不断创新。山东女子学院与山东省诚信行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在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共识,希望双方今后进一步加强养老产业发展、养老人才培养以及科研创新等方面的合作力度,共同推进山东的新旧动能转换和健康养老产业发展。

王宏杰介绍了山东诚信行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的发展历史及行业地位,分析了国际社会和我国养老人员急缺、养老问题严峻的现状,并表达了在科研、教学、国际交流方面加强合作的真诚意愿。

侯素美指出,我校2007年即与山东诚信行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开展过合作,有前期基础,双方有较深入的了解。此次再度合作,应对接我省大力发展医养健康产业的机遇,开展更深层次的校企合作,集全校之力打造我校发展养老服务与有关产业的特色。会上,发展规划处、教务处、招就处、社会与法学院及经济学院相关负责人也就双方合作分别提出了建议。

会议最后,盛国军做总结讲话,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盛国军强调要充分发挥学校学科专业优势,完善协同育人机制,深化校企合作,努力打造学校特色,在健康养老领域做大做精。要求由学校发展规划处牵头,相关部门全力支持,加强配合,尽快拟定与山东省诚信行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的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共同协力,为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提供智力和人才支撑。

山东省诚信行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融物业管理全过程服务、顾问和增值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房地产增值服务集成供应商,连续多年荣获“中国物业行业市场运营领先企业”“行业突出贡献奖”“全国物业管理综合实力TOP100企业”称号,在2018年荣获“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第17名,全国独立第三方物业全国第一名,始终领跑山东省物业行业。目前该集团在马来西亚、柬埔寨、英国、加拿大、巴布亚新几内亚、日本等已经陆续开展业务。2016年开始致力于养老服务,收购两家日本养老机构后加入康养产业。

责任编辑:杨兴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