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女子学院!



学校师生荣获“第六届全国高等艺术院校中国声乐展演”华东赛区银奖

2018-09-26 09:06:10   来源: 音乐学院    浏览:

日前,第六届全国高等艺术院校中国声乐展演华东赛区的比赛在南京艺术学院隆重举行。我校音乐学院秦利伟老师带队参赛。经过激烈角逐,秦利伟老师荣获综合师范院校教师组银奖,由音乐学院宋小霞院长、秦利伟老师指导的俏妹表演唱队荣获综合师范院校本科组银奖。

本次比赛由中国民族声乐艺术研究会、宁波大学音乐学院主办,中国音乐学院、沈阳音乐学院、上海音乐学院等知名艺术院校承办。华东赛区共有来自包括上海市、江苏省、浙江省、山东省、安徽省、江西省在内的五省一市设有声乐专业的所有高校300余名选手比赛。

近年来,学校音乐学院重视师生的实践能力和教学能力的培养,鼓励师生参加高水平的音乐赛事,此次比赛获奖,充分体现了我校相关专业师生的演唱能力和综合音乐素质,对于更好地推动声乐教学,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必将起到积极作用。

    撰稿:秦利伟

责任编辑:杨兴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