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女子学院!



学校召开2018年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评审会

2018-09-27 17:04:36   来源:    浏览:

9月27日上午,学校在办公楼第三会议室召开2018年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评审会。校长盛国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侯素美主持会议,学生工作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评审会并担任评委。

盛国军在会上强调,要充分发挥学生工作委员会的作用,牢固树立“三全”育人的理念,定期召开会议,加强工作交流与沟通,及时解决学生服务与管理工作中的问题;要发挥奖学金的导向激励作用,加大宣传力度,充分挖掘获奖学生的优秀事迹,发挥先进典型在激励广大学生勤奋学习、勇于实践、敢于创新等方面的示范引领作用,营造“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

学生工作处处长王永泉对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的评选条件、评审要求、评审程序和评审名额作了说明。评委们认真审阅了候选人的事迹材料,通过无记名投票,最终确定评选出外国语学院徐梓涵等12名同学为国家奖学金候选人,艺术设计学院郭春慧等6名同学为省政府奖学金候选人。

侯素美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以评奖为契机,狠抓学生学习,深化学风建设,要多为学生提供展示学业水平、展现综合素质的平台,促进学生在学习中增长知识、在实践中增长见识和才干,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

 

    撰稿:尹衍梅    摄影:杨兴魁

责任编辑:杨兴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