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女子学院!



学校教学实训中心项目顺利封顶

2019-01-15 09:17:39   来源: 基建处    浏览:

1月14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郭翠芬、校长盛国军、副校长贺兴利,在基建处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到教学实训中心建设工地现场参加主体封顶仪式,并与平安集团相关领导进行了座谈。

封顶仪式上,校领导对教学实训中心的前期设计效果及施工安全、质量、进度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项目建设的质量目标和工期目标。

座谈会上,平安集团项目部人员首先展示了公司针对该项目制作的3D动态BIM模型短片。随后,校领导一行仔细听取了基建处、监理单位和平安建设集团现场负责人关于项目施工进展情况的汇报,深入了解施工进展情况,对施工中的工艺、冬期施工质量、安全等情况进行了询问。随后,校领导实地察看了工程进展情况,并合影留念。

校领导强调,在施工中要坚持安全第一,切实提高安全意识,确保施工人员、工作人员及施工过程的安全;坚持质量至上,认真执行施工标准,严格把控施工材料和关键工序,确保工程建设的质量;基建处要与施工和监理单位积极配合、及时沟通,协调解决工程各阶段出现的问题,加快推进工程建设进度,保证按时完成建设。

目前,教学实训中心主体框架已基本封顶,预计2019年11月投入使用。该项目是我校教学楼中单体面积较大、造型最复杂、施工难度最大的一个项目,对工程的施工技术水平要求较高。教学实训中心建成后,对改善我校实验教学条件,强化实验实践教学,培养学生创新实践能力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撰稿:于川    摄影:杨兴魁

 

责任编辑:杨兴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