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女子学院!



学校与360网络安全学院及双元教育集团举行校企合作交流座谈会

2019-01-15 17:15:30   来源: 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    浏览:

近日,学校与360网络安全学院及双元教育集团举行了校企合作交流座谈会。学校副校长贺兴利,360网络安全学院校企合作部主任吕沐阳、双元教育集团总经理刘虎城出席会议。学校科技产业管理处、教务处、招生就业处、创新创业学院和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贺兴利对企业方代表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发展历史及当前办学情况,对学校与企业的校企合作项目表示肯定,并指出,学校高度重视校企合作,提倡校企双方通过多种途径进行深度融合,应围绕实习实训基地建设、师资交流、学生顶岗实习、企业职工培训及科研工作等问题进行深入探索,共建共享。

座谈会上,吕沐阳介绍了360网络安全学院的建设情况,从课程体系到专业设置、到实训实践体系给出了整套解决方案。刘虎城则对网络安全学院的合作模式、管理模式给出了具体规划和设计。随后,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教务处、招生就业处、科技产业管理处等部门单位围绕人才需求、产学研融合转化、人才培养的过程管理、就业岗位、校企成果落地等问题进行了全面深入的交流沟通。一致认为,依托专业院系管理共同建设双主体网络安全学院,能有效实现校企之间的紧密合作,是实现产教深度融合的有效途径。

此次座谈会全面深入地探讨了校企深度融合的路径及方式,为未来提升校企合作的广度及深度,实现互惠共赢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杨兴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