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女子学院!



学校聘请山东财经大学刘华军教授为客座教授

2019-01-18 16:51:58   来源: 经济学院    浏览:

1月16日,山东财经大学教授、博导、“泰山学者青年专家”刘华军教授来校参加“产业经济与投资”学术研讨会,学校副校长刘正林出席会议。来自兰州理工大学、山东师范大学等院校的专家学者,学校科研处、发展规划处、经济学院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和专业教师参加了学术研讨。

刘正林对与会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为刘华军教授颁发了客座教授聘书。刘正林表示,学校经济学科的建设发展离不开校外专家学者的参与和支持,希望与会专家畅所欲言、交流思想观点、分享研究成果,在专业领域的教学和科研方面给予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希望与会教师珍惜此次学习机会,不断开拓视野,提高科研能力。

会议期间,刘华军教授就其研究领域和研究方向与会老师做了深入浅出的介绍,并鼓励老师们掌握特定研究方法,以不变应万变,在科研领域取得更多成就。兰州理工大学学者闫磊博士也与各位老师分享了自己的研究心得。会后,参会教师纷纷表示,将继续刻苦钻研业务,在产业经济与投资领域取得更好的科研成果,为学校应用经济学科发展贡献力量。

刘华军教授2015年入选山东财经大学首批青年人才支持计划,2017年入选山东省“泰山学者青年专家”,其带领的“经济增长与绿色发展科研团队”是我校柔性引进团队,下一步学校将与之展开深入的学术交流和研究合作。

 

    撰稿:郭素   摄影:高朋钊

责任编辑:杨兴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