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女子学院!



学校组织收看“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齐鲁巾帼宣讲活动

2019-03-05 16:32:07   来源: 工会、妇委会    浏览:

根据省妇联《关于收看“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齐鲁巾帼宣讲活动的通知》,学校工会、妇委会于3月4日下午组织了观看活动,各基层妇委会、分会积极响应和参与,共组织了9场次, 300余名师生参加了活动。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山东省妇联特组织开展“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齐鲁巾帼宣讲活动,组织三八红旗手、巾帼建功标兵等优秀妇女代表走进高校和企事业单位,结合自身本职、思想体会和生活感悟,分享她们在改革开放时代大潮下创新创业、成长成才的故事,展现齐鲁巾帼投身改革开放建功立业的时代风采和精神风貌。

通过观看此次宣讲,学校女教职工纷纷表示要向巾帼先模学习,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投入到学校的改革发展当中。广大女学生表示深受教育和鼓舞,也将以巾帼先模为榜样,进一步弘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四自“精神,发挥自身优势,敢于拼搏、勇于创新,创造无愧于新时代的华彩篇章。

 

    撰稿:郑欣

责任编辑:杨兴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