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女子学院!



学校开展安全大检查

2019-03-05 10:40:45   来源: 党委宣传(统战)部    浏览: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学校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要求,进一步深化平安校园建设,3月4日上午,学校领导盛国军、王淑霞、贺兴利、侯素美带队对教学楼、实验楼、图书馆、学生宿舍、食堂等重点领域校园安全大检查。教务处、保卫处、学生工作处、后勤管理处、基建处、图书馆、网络信息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与检查活动。

校领导详细了解了学校监控管理、实验室安全制度及危化品管理制度建设、学生食堂食品安全有关制度体系及保障措施,考察了消防安全、治安安全、交通安全、实验室设备安全等方面的具体工作,检查了安全设施情况、安全规章执行情况、安全教育普及情况,针对目前安全管理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出了整改建议。

就进一步做好相关工作,校领导强调,一是从安全管理和长远发展角度进一步提升师生安全意识,切实增强责任意识;二是相关部门要按照各自管辖的范围,加强协作沟通,深入研究、统筹协调;三是牢记安全红线,防微杜渐,加强重点要害部位、关键环节的安全检查和隐患排查治理,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撰稿、摄影:杨兴魁

责任编辑:杨兴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