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女子学院!



学校举行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环校园健步走活动

2019-03-08 13:57:42   来源: 工会、妇委会    浏览:

3月7日下午3:30,校工会、妇委会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了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环校园健步走活动。学校领导和全体教职员工汇聚学校南门,兴致勃勃地参加了本次活动。

该活动从学校南门出发,沿大学路辅道行进,到紫薇路途经西门站点和北门站点,至居里路前行到大学路进入学校南门,返回学校操场东北门,活动全程3公里。行进过程中设置了先进性别文化宣传、猜谜语、脑筋急转弯等游戏答题环节,增加了趣味性。沐浴着春光,树木含翠、樱花怒放,教职员工们精神抖擞,有的一边沉思答题,一边健步快走;有的一边互相交流讨论,一边活动筋骨,大家既丰富了知识,又锻炼了身体,欢声笑语洒满女院。本次参加活动人数达到全校教职工总人数的95%。

通过此次活动,展现了教职工团结奋进的生活态度,提高了教职工的健身意识,增进了彼此间的友谊,对于激励广大教职工干事创业,营造快乐工作的良好氛围,构建和谐女院具有积极意义。

 

    撰稿:刘洁    摄影:叶小华  大学生记者团

责任编辑:杨兴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