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女子学院!



学校召开深化校地合作座谈会

2019-03-15 16:16:25   来源: 团委 旅游学院    浏览:

近日,长清区委组织部副部长李晓林、团区委书记焦玉燕,万德街道、马套村相关工作人员等一行5人来校对接校地合作事宜。学校团委、旅游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李晓林首先回顾了双方在派驻挂职干部、实习实践平台共建等方面取得的阶段性成绩,随后对马套村乡村旅游、大峰山红色旅游做了重点介绍,并对今后校地合作方向和对接点谈了几点建议,希望我校能够发挥旅游专业优势对长清发展给予支持。马套村相关负责同志提出了村内发展中遇到的瓶颈问题,她表示迫切需要专业力量的注入,为整个产业的发展定位,为未来的规划建设问诊把脉。旅游学院负责人表示将从专业角度探索校地合作的路径和模式,组建专家团队、学生实践团队,在马套村员工素质提升、人才培养、旅游品牌打造等方面提供更多支持。

与马套村的对接合作,将进一步拓展学校大学生实习实践的平台,充分发挥学校旅游专业在地方经济产业发展中的专业优势,为促进校地深度合作,助力乡村振兴,提供更多的女院方案和女院智慧。

 

  撰稿:王永欣

责任编辑:杨兴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