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女子学院!



驻济高校校地共建座谈会在我校举行

2019-03-11 20:53:24   来源: 团委    浏览:

3月7日上午,驻济高校校地共建座谈会(长清片区)在学校圆创空间举行。共青团济南市委副书记徐冬梅、孔庆松,团市委办公室、青创中心、学少部负责人和团长清区委负责同志参加。来自山东师范大学、齐鲁工业大学、山东艺术学院、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山东女子学院、山东管理学院、山东劳动职业技术学院、山东圣翰财贸职业学院和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的团委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各学校团委负责同志分别发言介绍了各自学校基本校情和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共青团工作开展情况,团市委青创中心、学少部和团长清区委负责同志就近年来与高校合作开展情况进行发言。与会人员围绕如何更好地发挥共青团组织优势,有效进行资源对接,与高校开展专业化、个性化合作等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徐冬梅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与驻济高校广泛对接,深入推进校地合作是团济南市委的一项重点工作,通过为驻济高校大学生搭建平台、提供舞台,吸引更多大学生体验济南、实习济南、创业济南、志愿济南和调研济南,更好地凝聚青年智慧和力量,为建设“大美富强通”的国际化大都市做出积极贡献。

会前,参会人员一起观看了学校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宣传视频。

 

  撰稿:郭晓东

责任编辑:杨兴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