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女子学院!



国际护士节校领导慰问校医院医护人员

2019-05-10 09:55:28   来源: 工会、妇委会 后勤管理处    浏览:

在第108个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5月9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郭翠芬、副校长贺兴利在校工会妇委会、后勤管理处负责人陪同下,代表学校亲切看望慰问校医院医护工作者。

校领导与医护人员亲切座谈,听取了校医院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和医护代表发言,并为优秀医护人员颁发荣誉证书。

郭翠芬对校医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医护人员的敬业、奉献和服务精神表示赞扬,对校医院取得的成绩和各种荣誉表示祝贺。郭翠芬指出,校医院良好的文化氛围、先进的工作理念、优秀的团队精神和规范的制度管理形成了工作合力,是校医院健康发展,不断前行的基础和动力。希望校医院全体人员继续努力,大力弘扬高尚的医德医风和南丁格尔精神,总结经验,积极探索,不断提升工作质量,为全校师生提供更好的服务与保障。

 

    撰稿:黄璇    摄影:叶小华

责任编辑:杨兴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