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女子学院!



学校举行新发展党员集体宣誓仪式

2019-06-21 17:16:45   来源: 党委组织部    浏览:

6月21日,学校上半年新发展党员集体宣誓仪式在办公楼第四会议室举行。参加此次宣誓活动的有党委副书记王淑霞、50名新发展的预备党员、组织部和教务处相关人员以及各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会议由组织部部长崔晓红主持。

宣誓仪式在慷慨激昂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序幕。在被推荐到全省教育系统的优秀共产党员、教务处处长穆勇同志的领誓下,全体新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坚定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之后新党员和正式党员代表分别发言,回顾自己的成长历程和对党的认识过程,并向党组织庄严承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不忘初心,时刻牢记共产党员身份,以实际行动为党旗添彩,为党徽增光。

宣誓仪式后,党委副书记王淑霞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合格共产党员》为题为新发展党员上了入党第一课。她从初心谈起,围绕政治上成为表率、学习中成为楷模、生活里成为模范三个方面对如何做合格共产党员进行了阐释。希望新党员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党性修养,以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入党誓言,真正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宣誓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落下帷幕,全体新党员心情无比激动,纷纷表示,此次宣誓仪式将成为自己政治生活中一个意义非凡的时刻,将永远铭记于心,以后会加倍努力,无愧于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


撰稿:李霞

责任编辑:闫滨